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函授站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16:17:36 点击次数: 来源:

 

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函授站简介

        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函授站是依托长沙奥星电脑培训中心为主体的学历教育机构,长沙奥星电脑培训中心自开办以来,始终把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了“以人为本”的思想,把办好职业技能教育看作是一种崇高的责任,成立了以刘胜同志为首的中心管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都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分工到位,责任明确。重点建设专业在实施工学结合方面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遵循“紧紧盯住企业需求、牢牢贴近一线服务”“专业融入产业,规格服从岗位,教学贴近生产”的专业建设理念,专业根据所服务的行业、企业需求和自身特点,在实施学校“工学并举、道艺兼修”产学研合作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过程中进行多样化实践探索,进一步创新各专业的“订单式”“工学结合、工学交替”等模式,在解决本专业领域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培养中最需要解决而又难于解决的问题上有突破,为构建有中国特色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做出贡献。

   函授站各专业普遍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培养出一批理论基础扎实、职业素养好、技术应用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优秀毕业生典型,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形成较强的社会服务能力。大力开展成人继续教育工作,周围区域和有关行业的院校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为兄弟院校培养培训教师,派人指导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实现院校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充分发挥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

 

 

报名地点:长沙市文运街23号湖南省教育厅电化教育馆远程教育中心504

联系人:李东良

报名电话:0731-83883703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