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广州东大教学站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16:14:10 点击次数: 来源:

 

 

 湖南工程学院广州东大教学站座落于南国大都市广州中心城区越秀区,距广州火车站仅10来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我站是湖南工程学院在广东设立的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唯一一家函授站。有近十年的合作办学经验,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根据学员单位不稳定,工作流动性大,工学矛盾突出的问题,我站采取成人教育与远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是湖南工程学院校外函授站中最先采用互联网进行教学辅导和管理的函授站,受到学员的好评和学校的充分肯定。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广州日报曾对我站进行了报道。我站负责人王光辉与湖南工程学院朱培立副校长合著的《企业策划理论与实务》被列为普通高校规划教材,已多次再版。

我站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学员的精神,在进行正常的教学辅导工作的同时,为学员考取工程师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我站多年组织学员参加湖南省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培训考试,大多数参考学员获得了土建工程类工程师,为学员成才提供了更多机会。

  

地址:广州市下塘西路457号(市老干大学内)

电话: 020-85214098 

http:// www.gzdongda.com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