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0:00 点击次数: 来源:

各函授站(点):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试行)》(校教字〔2020〕33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定于2021年5月9日(星期日)下午3:00-5:00进行。为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在籍学生和获得湖南工程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证后二年内的毕业生(以毕业证书上时间为准)。其他任何人员均不准参加本次考试。

2、所有考生(含现役军人和人民武装警察)规定使用的有效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二、报名办法

1、符合条件的考生于4月25日前到所属函授站(点)报名,各函授站(点)对考生名单进行详细核实汇总,汇总表经函授站(点)签字盖章后于4月26日交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纸质稿和电子稿)。

2、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采取函授站(点)集中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现场确认在考试时进行。

三、考试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具体教室待定)。

四、报名考试费

参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收取考试报名费及考务费 100 元。费用由函授站(点)代收,统一交学校财务处。

五、成绩公布

考试试卷由学校统一组织评阅,考试成绩5月下旬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

六、工作要求

1、考试当日,通过体温测定后,无异常学生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电子健康卡(绿码),由工作人员核验并询问有无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用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双手,学生体温正常且无其他症状者,依次有序入校。

2、所有考生需佩戴口罩进入校区和考场。

七、违纪处理办法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要求管理,对报名、组考各工作环节中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张红英 吴东芳 孙华中

联系电话:0731-58688920   58688088

 

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9日

 

附件:湖南工程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大纲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