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下学期函授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17:34:18 点击次数: 来源:

各函授教学站(点):

    为进一步做好函授教学,保证函授教学质量,现就认真做好2017年下学期函授教学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函授站(点)遵照执行。

  •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计划2017》制定本学

期详细的教学计划,指导学生自学、安排集中面授(实验、实习)、答疑,及时安排考试。组织教学前向我院报送教学任务安排表、面授安排表、考试安排表。

  • 按我校相关文件规定与资质条件聘请教师,聘请的教师应当具

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业务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态度认真。组织教学前向我院报送授课教师相关信息表。

三、成绩录入

2017级学生名单已经上传至学籍管理系统,请各函授站(点)及时将各函授站(点)的学员编入自己相对应的专业班级,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学生的考试成绩及时录入学籍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教务管理工作,请各函授站(点)及时完成该项工作。

四、高升本毕业生及相关学籍管理工作

1、2018年1月毕业的高升本毕业生的数据采集工作务必在2017年11月30日前完成;

2、学生申请转专业必须符合《湖南工程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函授、业余)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校教字【2016】56号)的有关规定,专升本的学生转专业必须在毕业前一年申请,高升本学生转专业必须在毕业前二年申请。学生转专业的申请材料上报工作务必在2017年11月30日前完成。

五、下半年需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申请材料在2017年11月25日前报送教务办。

六、我院将对函授教学站(点)进行教学情况抽查,抽查时间:10月20日——12月30日,具体日期另行通知。请各函授站(点)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整理并完善相关材料。

七、认真抓好面授期间的考勤工作并及时填报函授教学情况登记表,提高到课率,确保教学效果。

八、其它函授教育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参照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执行。

   

 请各函授教学站(点)高度重视,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所有教学管理材料须在2017年10月10日前,其他材料按规定时间报送到我院教务办,所有材料同时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

联系人:孙老师,张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688920    邮 箱:hgjxjy@hnie.edu.cn

特此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