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秋季教学主要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6 10:52:28 点击次数: 来源:

各函授站(点):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函授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函授教学监控管理,不断提高函授教学质量,按照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编印并下达的管理文件汇编的要求精神,现就做好2015年秋季教学主要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授安排

请将本学期的面授时间等内容按表内容(见附表1)填写好,并按要求提交教务办。

二、教学任务

请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按表内容(见附表2)填写好,并按要求提交教务办。

三、考试安排

请将本学期的考试安排按表内容(见附表3)填写好,并按要求提交教务办。

四、毕业设计工作

1、请各函授站(点)提交毕业答辩工作计划(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学生名单、答辩时间、地点、分组情况、成绩上报等),答辩工作需在2015年12月25日前完成。

2、提交2016年1月毕业的高升本学生名单,请各函授站认真做好毕业生的申报与信息核查工作,仔细核对学生信息(特别是身份证信息),在群共享下载《毕业生登记表》,并于11月13日之前将高升本学生名单电子稿和纸质稿交给教务办吴老师。

其中,附表1、附表2、附表3及毕业答辩工作计划请于2015年11月5日前将电子稿及纸质稿交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联系人:孙老师,张老师,吴老师;联系电话:0731-58688920。

附表1:面授安排表(见QQ群文件下载)

附表2:教学任务安排表(见QQ群文件下载)

附表3:考试安排表(见QQ群文件下载)

 

                             

                          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