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广州东大函授站圆满完成2021届函授本科(高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0:54 点击次数: 来源:

2020117日,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开俊率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的专家教授一行在广州东大函授站进行了2021届本科(高本)毕业论文答辩,来自广东各地200余名函授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开始前,副院长吴开俊首先向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学员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对广州东大函授站的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答辩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大家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谦虚诚恳的态度,按照答辩程序和步骤完成毕业答辩,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实现从学历型人才向学习型人才的转变。最后,他向毕业生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多回母校看看,感受母校的美好风采和发展成就。

本次论文答辩的程序,主要分为自我陈述、提问与答辩三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论文的概述、专家的提问,都有条有理,得到了答辩组专家的肯定。

答辩结束后,所有答辩老师、工作人员与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最后,副院长吴开俊与函授站负责人王校长进行了交流,针对继续教育如何发展进行了探讨,各位专家教授对函授站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