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福州经济学校函授站圆满完成2022届函授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6 16:51:25 点击次数: 来源:

虽受疫情影响,但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2022626日,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开俊组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的五位专家教授在线上对福州经济学校函授站的本科毕业生进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来自福建各地220余名函授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网上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的程序,主要分为自我陈述、提问与答辩三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论文的概述、专家的提问,都有条有理,得到了答辩组专家的肯定。

答辩结束后,所有答辩老师、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最后,副院长吴开俊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针对继续教育如何发展进行了探讨,各位专家教授对函授站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