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学期函授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11:37:30 点击次数: 来源:

各函授教学站(点):

为规范我校函授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函授教学监控管理,推广使用继续教育互联网学习平台,全面提升教学和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保证2019年度上学期函授各教学环节能顺利实施,确保函授教学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常规教学工作

各函授站(点)要根据人才培养计划认真组织面授和答疑、指导本科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请将本学期的面授安排表(附件1)、教学任务安排表(附件2)、考试安排表(附件3)于201945前上报我院教务办。

二、新生入学工作

各函授站(点)要在2019330日前提交2019级新生的名单、及时做好缴费与录取通知书的领取、发放工作,组织新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及时向学员介绍我校新开设的远程函授教学平台,组织学员积极参加网上学习。

实行先缴清相关费用,后领取录取通知书,再由我院统一办理新生注册手续的工作流程。新生注册工作在2019430日前完成,因未缴费影响注册,由相关函授站(点)或学员负责。

三、继续教育互联网学习平台培训工作

为了适应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全面提升教学和管理的信息化水平,转型继续教育形式,学校引进了成教信息化综合化软件平台V4.0,从2019级学生开始,所有学生必须进入平台进行管理,教学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为了尽快熟悉掌握使用新平台,我校将于2019430日前对所有函授站(点)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统一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毕业论文(设计)与答辩工作

今年函授本科毕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630日前完成(各站点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凡有本科毕业生的函授站,要及时安排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在毕业论文正稿写成后,及时写好评语,在答辩前10天向我院提供各专业函授学生毕业论文题目(见附件4,在答辩前1天安排好答辩教室,成立答辩小组(不少于5人),学校将在456月份安排老师、专家到各站点答辩。毕业论文(设计)经指导老师、评阅老师评阅合格后方能参加毕业答辩,凡没有参加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答辩的函授生不能按期毕业,毕业论文(设计)不合格或答辩未通过者一律不能毕业。

经答辩合格后的毕业论文(设计)的电子文档以及本站所有学员毕业论文三个表格(按年级、层次、专业分开,附件5)须由函授站(点)统一报送教务办存档(毕业论文(设计)纸质原稿由站点自行存档备查)。

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要统一样本,统一格式,封面和评审表(样表及相关格式要求可在湖工继教学院学籍管理QQ群文件中下载,下同)。

五、毕业生资格审查及相关材料收集与上报工作

所有毕业生必须学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方可获得毕业资格。函授站(点)应提交下列材料:

1.本站毕业生花名册(分专业、分层次,盖函授站公章)及电子文档;

22017级毕业生名册、成绩总表、毕业生档案移交清单和统计表(分专业、分层次,一式二份,盖函授站和学院公章);

3.新华图片社拍摄毕业证照片;

4.申报学位学生名单(相关函授站)。

上述材料于2019515日前上报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逾期不予受理。

六、学生档案管理工作

各函授教学站(点)负责收集本站所有毕业生档案材料,毕业生档案材料如下:

毕业生登记表、学生成绩总表、新生报名登记表、其他具有保存价值,应予归档的学生个人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毕业时由学生填写完整并统一加盖学院公章;

2、毕业学生成绩总表统一在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管理系统打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学院公章;

3、新生报名表在领取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在招生办领取并由各函授站保管好,统一放学生档案袋归档。

七、有关教学检查工作

我校将严格按工作程序督查各函授教学站(点)的教学过程,原则上,上学期重点督查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工作,并结合毕业答辩抽查常规教学工作,下学期重点督查常规教学工作。

请各函授教学站(点)高度重视,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所有上报材料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到我院教务办(073158688920);电子文档发送邮箱70297@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228

 

附件1:面授安排表

附件2:教学任务安排表

附件3:考试安排表

附件4: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一览表

附件5:毕业设计(论文)三个表格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