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6:59 点击次数: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




     

    2019910下午5点,继续教育学院三位党员刘洁纯、吴开俊、孙华中在继教院会议室309集中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学习内容如下:

1、学习传达党中央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2、学习传达湖南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3、学习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文件校党[2019]45号: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湖南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对标上级有关部署,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