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继续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9:56 点击次数: 来源: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继续教育工作

 

92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了相关研讨,达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矢志不渝推进继续教育积极发展的共识。

院长刘洁纯组织学习《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就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20199月初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要从做好动员部署、抓实学习教育、强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解决问题、讲好专题党课、深入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10个方面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对于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全员党员要按照党委提供的学习清单狠抓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教材,同时,注重运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干部网络学习网等网络资源和APP平台随时随地开展个人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有关内容,并结合加强和改善继续教育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明确继续教育发展使命、勇于当担工作责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积极的研讨,坚定了大家团结一致、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