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聚焦突出问题”专题会议以及组织文件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7:32:50 点击次数: 来源:

1018日,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刘洁纯主持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聚焦突出问题”专题会议。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有关主题教育论述摘编,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逐条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首先,与会党员对照党规党章找问题与差距。“我学习不够系统”“我业务学习需加深”“我要提高学习主动性”“深入研究调查不够扎实”“我生活中严于律己做得不够”“我对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有时认识不深、理解不透”“我对“三严三实”的实质领会不深,不能入脑入心,自觉遵循”“我工作中有时凭主观做事、粗枝大叶”,继续教育党支部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重点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及产生根源,并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下一步,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争取早日整改到位。

然后,党支部书记刘洁纯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八、第九、第十等有关章节。

最后,刘洁纯书记为党员讲党课。党课主要从主题教育的背景、主题教育的意义、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宣讲,进一步统一和提高了大家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意识。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