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机关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7:11:02 点击次数: 来源:

118日上午,机关继续教育党支部在我校南校区办公楼309 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了学习。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安排,支部书记刘洁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一份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广大党员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刘洁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论述》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区块链技术在新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用发展、科学以及战略的眼光看待区块链技术,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我国要努力争取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

继续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随后对这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到“四个充分认识”,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同时,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抓紧时间了解区块链技术,积极参与发展区块链建设,在本职工作中助力国家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电话:58688921   邮编:411104            
 

总访问人数: 233071人
当前在线数: 5人